冷掉的荞麦面还是荞麦面

热爱少年JUMP的自由人 只要是喜欢的啥都嗑嗑
HE战士
坐标霓虹
微博 @甘栗_Amaguri846

【磁石】23度的冬天(5)

磁石2Y,abo。

Alpha幼儿园园长和x Omega精英翔。

前文传送门:(1)  (2)  (3) (4)

「爱是想要碰触却又收回手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樱井翔没有给他任何答复。

留下二宫园长一个人,低下头,对上自己空空的手掌,觉得心里没着没落的。

他喜欢樱井翔,至少从这一刻开始,他确信了自己是打从心底里喜欢着樱井翔这个人。他的温和有礼,他的坚强隐忍,他从心底透出的自信和时不时的木讷,都让二宫十分欣赏并且喜欢。

这是二宫和也来到这个世界上以来,第一次喜欢上某个人,更是第一次想要和一个人永远在一起,再也不分开。

 

所以他连想都没想就叫了那个人的名字,「我们结婚吧。」

在这么糟糕的时机说出这种话,冲动是有的,但不是一时的。

如果对方愿意,他甚至觉得自己可以一辈子这么冲动下去。

二宫深吸一口气,强压住眼中的酸涩。

 

幸福到底是什么呢?

如果伸伸手就能抓住的话,那他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幸福都捞过来,通通塞到那个人怀里。

 

——

 

能让两个人在一起的理由太多了,比如喜欢,比如同情。

樱井并不希望二宫因为同情他而怎样。

 

此时此刻的樱井心里很乱,脑子里全都是那天傍晚站在他身边的二宫,在学长狼狈得口不择言的时候,那个人站在他身边,仍然没忘给自己留一层面子。

那些陈年往事和污言秽语,樱井并不在意,或者说,他努力装作不在意,却并没能成功。

直到不知不觉中早已攥得紧紧的右手,接触到一个不属于冬天的温度。

二宫园长的手软软的,比自己的手还要小,却带着Alpha稍高的体温,覆在他紧绷着的手背上。

夕阳从身后映着他们的影子,延长在远处地平线的交界。

——「我们结婚吧。」

 

樱井拍了拍自己的脸,面前已经打开了半个小时的财务报表还是没有什么进度。

「爸爸快来看!是二宫老师,」小悟小脸红扑扑的,突然指着电视机兴奋地说,「二宫老师上电视了!」

「嗯?」

「快来看呀!」

樱井无奈地笑笑合上电脑,跑去沙发前跟小悟看起了电视。

 

那是一个类似于宣传的小型综艺访谈,中间贴着电影的海报——『23度的冬天』,二宫和采访者分别坐在海报的两边。

「二宫老师,对于这次您的获奖作品改编电影的发布,您有什么想说的吗?」

电视上的二宫和也戴着眼镜和鸭舌帽,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,「我觉得挺好的。」

「相信读者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电影院看到这部作品了,可以给大家稍微透露一下影片的看点吗?」

「虽然由我自己来说可能有点不好意思,不过我个人认为这是一部能够给人勇气的作品,不仅是各位读者,也给了我很多勇气,」说到这里,二宫低头笑了笑,「简单来说,就是希望大家能不拘泥于过去,珍惜眼前人,珍惜眼前事的意思。」

「给了您很多勇气是指?」

「啊,一方面这部作品获奖的时候,是我出道的第八年,当时真的是想过不然就放弃好了,幸好我的担当编辑一直在鼓励我,才能顺利拿到奖项,做漫画家做到现在,」二宫顿了顿,继续说,「另一方面,整理原稿的时候,看到主人公的台词,也让我有了向喜欢的人告白的勇气。」

 

樱井是真的没想到,原来二宫还是个画漫画的。

不过以他的近视和猫背的程度看来,确实能让人想象到他坐在桌前画漫画的样子。

 

能让两个人在一起的理由太多了,比如喜欢,比如同情。

甚至在一起了之后,还会有很多很多的突发状况,和难以确信的展开。

但现在,唯一可以确信的一点是,如果是二宫和也的话,他愿意试着去接受。

 

——

 

这天早上,樱井照例把小悟送到幼儿园,却大老远的看到了站在幼儿园门口冻得直跺脚的二宫园长。

「二宫老师早!」

「小悟早啊!」

小孩下了车就朝二宫园长跑了过去,「周末和爸爸在电视上看到二宫老师了!」

「诶?是吗?」

「嗯!」小悟用力点点头,然后皱起眉头,一副故作深沉的样子模仿着电视里二宫老师的语调,「简单来说,就是希望大家能不‘拟具’于过去,珍惜眼前人,珍惜眼前事的意思。」

二宫被小孩逗得哈哈大笑,「那是‘拘泥’啦,‘拘泥’!」

谁知小孩又抛来一个深刻的问题。

「那二宫老师喜欢的人呢?」

看着小悟和樱井极其相似的清澈纯净的大眼睛,瞥了眼小孩身后还没停好车的樱井,二宫园长蹲下身来,轻声说,「老师喜欢的人呀,是小悟的爸爸。」

小悟一副很吃惊的样子,也悄悄回头看了一眼远处还在停车的爸爸。

「但是他还没有回答我,所以要替老师保密哦。」

二宫把左手食指放在唇上轻轻点了点,小悟立刻做了个在嘴上拉拉链的动作,可爱得很。

 

樱井这时停好车子,刚好走了过来。

「那件事,什么时候给我回复都可以的。」

二宫站起身来搓搓手,反倒显得有点紧张的样子。

 

「那现在可以吗?」

 

-TBC-

 

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!

据说今天con上!

女装sho刚刚唱完八组里奶就一路小跑要逃去后台,然后被大佬ni抓了回来!

激动得无以复加!

评论(24)

热度(1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